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之窗 >> 科技动态
田秀萍等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17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点击数:

716日至19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17学术年会暨全国高职高专教务处长联盟会议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教务处处长白洁等一行四人出席并参加现场交流。

   会议期间,田秀萍一行听取了与会专家关于优质高职建设、高职教育改革创新、课程体系建设、智慧职教、职业素养教育等一系列专题讲座,参加了“优势特色专业建设”“课堂教学创新与实践”“教务管理系统开发与应用”“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四个分论坛的优质校研讨,并交流经验。此外,本次大会评选表彰了“互联网+与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征文活动获奖作品,我院王铁成、温云芳、张冉、赵永磊论文《移动增强现实技术在三向异步电机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论文获征文活动二等奖,张萌、李雅尊论文《高职院校网络学习空间建设研究》、梁爽论文《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理论研究与实施路径》获征文活动三等奖。来自全国各地共计280余家高职院校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我院代表在会议现场

王铁成、温云芳、张冉、赵永磊获征文活动二等奖

梁爽获征文三等奖

张萌、李雅尊获征文三等奖
 

(文图:宣传部崔晨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