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之窗 >> 科技动态
我院参加教育部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推进会和中国职教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点击数:
12月12日,教育部与福建省人民政府在福州联合召开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座谈会”部署要求,纪念职业教育法公布实施20周年暨中国近现代职业教育发轫150周年,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工作,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提出“职业教育为经济升级铺路,为脱贫攻坚助力,为人的成长筑基”。之后,召开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出席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推进会和中国职教学会常务理事会;副院长马良军、科研处长崔发周、学生处干部张智慧、通识中心教师张立华列席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推进会并参加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

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推进会会场

田秀萍在中国职教学会常务理事会上发言
 

(科研处崔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