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天津市红桥区武装部长刘跃民率考察组来唐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点击数:
7月2日,天津市红桥区武装部部长刘跃民、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袁子明一行4人来唐工院考察交流。唐山军分区副司令员王玉宝、国防动员处处长岳旭程、曹妃甸武装部部长何俊岭,唐工院院长张建军、副院长蒋晓荣、武装部部长宋晓宁、副部长符万忠陪同考察。
刘跃民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征兵宣传教育走廊并对走廊的建设内容、建设形式给予高度评价,随后考察了曹妃甸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动车组列车实训基地、省级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中心。
座谈会在参观考察后召开。蒋晓荣对刘跃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宋晓宁从创新征兵工作体制机制、将征兵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做好征兵工作全方位优质服务三方面介绍了学院征兵工作整体情况。随后,双方就征兵动员、军事课程、国防教育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建军陪同参观

参观征兵宣传走廊

参观曹妃甸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座谈会现场
 

(文图:武装部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