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张家口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长李雪梅来唐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点击数:
6月28日,张家口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长李雪梅、原校长汪秀丽等一行4人来唐工院考察交流。唐工院副院长蒋晓荣及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实训中心、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座谈。
李雪梅一行首先来到自动化工程系实训基地,观看了学院发展建设宣传片,深入考察了曹妃甸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动车组列车实训基地、省级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中心,对唐工院办学特色、发展成绩及大气美丽的校园环境给予很高评价。
在会议室,蒋晓荣代表唐工院向李雪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高质量发展及服务唐山“一港双城”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两校中高职衔接、对口专业交流提出建议和期望。李雪梅就此次来唐工院考察的内容及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两校加强联系,深度对接合作。

参观自动化工程系实训基地

参观快速制造中心

双方座谈交流
 

(文图:党政办公室赵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