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来唐工院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朱娜拉·派埠凤率教育代表团一行10人来唐工院洽谈合作项目。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会见朱娜拉一行,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处以及双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上,陈玉阁对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国际交流合作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深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朱娜拉女士介绍了泰方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成为唐工院友好合作伙伴。随后,双方就学生进修、短期交流以及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在唐工院期间,朱娜拉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校史馆、曹妃甸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区)、动车学院(动车组技术实训区)、河北省级优秀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中心)、3D打印实训基地。

座谈现场

参观自动化工程系实训中心

参观3D打印实训基地
 

 

(文:国际交流处张晶  图:国际交流处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