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唐工院党委主体责任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点击数:
10月30日,唐山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黄涛、单邵隆、汤福辉一行三人来唐工院进行党委主体责任等综合监督检查工作,唐工院院长张建军、副书记陈玉阁及督查室、党政办、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纪检监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综合实训基地,观看了学院发展建设宣传片,考察了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动车组实训基地、省级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中心和校史馆,对学院多年来跨越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
张建军代表学院向纪检监察组各位领导、专家亲临唐工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及国家优质校建设情况。
在会议室,陈玉阁汇报了学院开展党委主体责任等工作情况,纪检监察组成员认真查看了学院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招标采购工作等资料,对唐工院高度重视监督检查工作和各类材料的全面、系统、精准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唐工院抢抓机遇、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提高从严治党水平、推进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考察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

听取学院党委主体责任等工作汇报

查阅相关材料
 

(文图:党政办公室王永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