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第四届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颁证仪式在唐工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点击数:

1020日,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河北省轻工陶瓷艺术技能学术委员会在唐工院召开第四届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陶瓷艺术)颁证仪式暨2018年河北轻工陶瓷艺术技能学术委员会年会。河北省轻工陶瓷艺术技能学术委员会主任、唐工院院长张建军致辞,并简要总结了学术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唐工院陶瓷现代学徒制班师傅苏建军、冯清勇等21人荣获第四届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称号并领取了证书。

会上,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秘书长董少龙宣读了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陶瓷艺术)名单,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第四届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李剑平作为获证代表发言;唐山市第十三届人大副主任魏文娜,市工信局副局长李技,市工信局副局长、市陶瓷协会会长陈建国,清华大学陶瓷系书记、副主任杨帆等共同为本次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陶瓷艺术)获得者颁发证书;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会长张永增讲话,勉励各位大师要承担责任、发挥作用,为推动我省传统工艺的繁荣发展不断创作新的作品,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邀请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陶瓷艺术设计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杨帆副教授为与会代表作《陶瓷造型的设计创新》专题讲座;会议期间展示交流了河北省陶瓷艺术新品新作,安排布置了陶瓷艺术名品宣传推介工作,介绍了第四届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陶瓷艺术)情况。

唐山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省级工艺美术大师(陶瓷艺术)、第四届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陶瓷艺术)及中青年优秀作者、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张建军致辞

董少龙宣读获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名单

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会长张永增讲话

李剑平作为获证代表发言

颁证现场

颁证现场

观赏陶瓷艺术新品新作

与会代表合影
 

(文:艺术设计系孙秀春  图:艺术设计系黄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