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代表团来唐工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点击数:

1016日,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国光、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副执行长曾善仁来唐工院洽谈合作。唐工院院长张建军、科研处处长崔发周、学前教育系主任张小川、管理工程系主任刘艳丽、国际交流处处长孟海涛陪同参观并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专业合作、教师科研交流以及互派学生等内容进行了探讨,表示将在友好交流的基础上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随后,黄国光一行在张小川、刘艳丽的陪同下,参观了学前教育系实训基地和管理工程系实训基地,对专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在张建军的陪同下,台湾客人还参观了自动化工程系实训基地、动车组实训基地以及院士工作站。张建军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学院开展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情况。黄国光对唐工院办学实力和教育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赞赏。

座谈会现场

参观院士工作站

洽谈专业合作

 参观管理工程系茶艺实训室
 

(文:国际交流处王磊  图:宣传部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