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中国海洋大学校长助理廖民生来唐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点击数:

928日,中国海洋大学校长助理廖民生、水产学院党委书记王曙光,唐山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苏文清、海都渔业集团董事长李卫东等一行6人来唐工院曹妃甸新校园考察交流,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及相关人员陪同。

陈玉阁代表学院向中国海洋大学领导再次来唐工院考察表示欢迎,对各位专家亲临唐工院指导专业建设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建设国家优质校项目建设成果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廖民生一行观看了学院发展建设宣传片,深入考察了曹妃甸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动车组列车实训基地、省级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中心、海洋科普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学院国家优质校建设、集团化办学、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情况并与学院领导就海洋发展规划、科技创新、水产养殖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廖民生一行对唐工院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的成绩及高标准的校园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进一步推进《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加强在海洋水产领域的合作,为共同推进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贡献力量。 

观看学院发展建设宣传片

考察曹妃甸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考察与市国土资源局(海洋局)共建的海洋科普教育基地

座谈现场
 

(文图:党政办公室王永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