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建筑化工系开展暑期“大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8日  点击数:

726日,学生处处长宋晓宁、建筑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智慧、行政干事陈晨及辅导员刘杰以实地走访的形式开展“大家访”活动,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倾听学生和家长心声,代表学院送去关爱与温暖。

按照学院《2019年辅导员暑期“大家访”活动方案》,建筑化工系暑期辅导员“大家访”活动正在有序开展,通过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加强家校联系,进一步联结学生家长与学校的感情纽带,构建家校合力育人的良好局面。 活动中,老师们首先代表学院向学生家庭表达真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针对学生学习上的问题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充分交流。宋晓宁希望学生从自身分析学习困难的具体情况,并明确今后的学习目标,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做到厚积薄发,顺利完成学业;张智慧向家人反馈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表现,鼓励学生要乐观、充满信心地面对学习生活,学好专业技能,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有志青年。学生家长也进行积极回应,表示感谢学院各级领导对学生的高度负责和深切关心,一定会积极配合学院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成才。 

与学生及家长交谈
 

(文图:建筑化工系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