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班系列报道之一:抵达革命圣地 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点击数:

712日下午,经过20多个小时的汽车、火车行程,由副院长蒋晓荣带领59名党务工作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师生组成的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班顺利抵达距唐山1800多公里的革命圣地江西省井冈山市,正式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全体人员高唱国歌;蒋晓荣、井冈山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贵民讲话,为学员颁发红军帽;张贵民向学院代表授队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青带领全体学员宣誓。

蒋晓荣在讲话中强调,这次专题培训班是唐工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她要求,把学习践行“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作为主要学习内容,增加感性认识,更准确、更深刻地把握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把井冈山精神融入到引领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实践中。

开班仪式后,井冈山教育学院匡显桢作题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的报告,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建实务课。

开班仪式(奏唱国歌)

配发红军帽

行军礼

授队旗

向队旗宣誓

蒋晓荣讲话

张贵民讲话

匡显桢作报告

全体学员认真聆听学习
 

(文:组织部付佳静、宣传部刘柬林  图:宣传部王大勇、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