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机情岁月,感械有你”——机械工程系2019届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点击数:
6月20日,机械工程系于6号楼报告厅举办“机情岁月,感械有你”2019届毕业典礼,副院长马良军出席。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艳敏、副书记马淑兰、行政秘书张树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典礼伊始,马良军致辞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做奋进新时代的奋斗者;牢记使命,做胸怀理想的追梦人;脚踏实地,做追求卓越的实干家。马淑兰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并请马良军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教师代表薄向东发言,表达了全体教师对同学们深深的期待。优秀毕业生代表张艳征表达了对学院和系领导及全体教师们三年来的辛勤培育和关心爱护的感激之情,道出了全体毕业生对唐工院、对机械工程系依依不舍的心情,并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读毕业誓词——修身立德、技精尚能、勤勉善学、求是笃行,感恩浓浓母校情、同筑巍巍中国梦。毕业班辅导员及在校生代表用视频为毕业生送出了寄语。典礼期间,学生们还为大家献上了精彩节目。
 孙艳敏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并为典礼作总结发言。她为毕业生描绘了未来光明的前景,也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典礼以张树光与演职人员合唱的《明天会更好》结束,祝愿全体毕业生明天会更好。

马良军致辞

马淑兰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马良军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教师代表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全体毕业生宣读毕业誓词

孙艳敏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

学弟古筝独奏《梅花三弄》

毕业生演唱歌曲串烧

师生演唱《明天会更好》

师生及演职人员合影
 
 
(文图:机械工程系张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