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学前教育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 优秀班团干部、省级优秀班集体等千余人次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在6号楼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学生处处长宋晓宁,学前教育系主任张小川、副书记刘莉、副主任高群、团总支书记李慧娟、各教研室主任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经系内评选、教师推荐、系领导审核,本次大会分别对优秀班团干部、勤工助学标兵、省级优秀班集体、文明班集体、文明宿舍、优秀宿舍长、各项技能竞赛获奖者、优秀辅导员等千余人次进行表彰。随后,18学前17班杨海霞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她读书学习的经历,并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共同努力,共创唐工院美好明天。
张小川在讲话中肯定了师生们的付出与收获,指出学前教育系是宽严有度、奖惩分明、榜样引领、正向激励的一个大集体,是一个强大的团队;他带领现场的学生对在场教师表示感谢,希望全系师生共同努力,将汗水化为动力与激情,用责任和担当传承学前人优良作风,共筑学前教育系靓丽品牌。

优秀团总支干部表彰

优秀学生会干部表彰

优秀班团干部表彰

文明宿舍表彰

优秀团学干部表彰

优秀学生会干事表彰

勤工助学标兵表彰

微信平台最佳图文设计表彰

微信平台最佳宣传员表彰

“我爱唐工院”作品评比表彰

大学生趣味运动会表彰

社团展演竞赛表彰

专业技能竞赛获奖者表彰(一)

专业技能竞赛获奖者表彰(二)

专业技能竞赛获奖者表彰(三)

学院大型活动表现突出个人表彰

省级先进班集体和优秀辅导员表彰

文明班集体、优秀辅导员表彰

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表彰

第五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主题班会”获奖教师表彰

第五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基础知识与网文写作”获奖教师表彰

表彰大会现场
 
 
(文:学前教育系陈静  图:学前教育系翟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