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高职)养老服务技能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点击数:
4月16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高职)养老服务技能大赛在石家庄市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唐工院管理工程系副主任李伯伟、教师宫尚群带领4名17老服11班学生参赛,其中唐仲元荣获个人一等奖,韩丽云、李梦茹分别荣获个人二等奖,金艳丽荣获个人三等奖;唐工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第二名),指导教师宫尚群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5支院校代表队、20名学生参加该项比赛。比赛分上机理论考试和实操两个环节,每个参赛队由4名学生组成,每人需要在5分钟内完成一项操作(鼻饲或穿脱衣训练)。尽管时间紧迫,但唐工院代表队的每一位选手在操作过程中都以自己的最佳状态去面对赛项,其中李梦茹同学在实操项目中获得全场最高分96.33分,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教育工作理念,展现了唐工学子的风采与坚持不懈的精神。

唐仲元获个人一等奖(左一)

韩丽云、李梦茹分获个人二等奖(左三、左四)

金艳丽获个人三等奖(左二)

金艳丽获个人三等奖(左二)

唐工院参赛团队获团体二等奖(右一)
 

(文:管理工程宫尚群  图:管理工程系李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