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通识教育中心考察组赴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分层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点击数:
4月3日,由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张立荣、副主任王联翔、数学教研室主任张立华、语文教研室主任劳丽蕊、英语教研室主任王建华等6名教师组成的考察组赴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分层教学工作经验,该校基础部主任张雅伦率队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张雅伦介绍了该校数学、英语分层教学的整体情况,各学科负责人分别对数学、英语分层教学的实施情况,包括分班依据、分班方式、分班人数和授课安排等,进行具体而又细致的介绍。在学习交流中,双方教师态度真诚,气氛热烈,对于分层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采取的措施也做了客观的评价和总结。就具体工作开展,双方相关学科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通识教育中心不仅在分层教学方面取得了具有可借鉴意义的经验,还在语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课程教学领域获得了宝贵经验。

基础部主任、学科负责人介绍分层教学工作经验

 张立荣与张雅伦交流工作

 王联翔与张洁交流工作

(文图:通识教育中心张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