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举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点击数:
1月21日上午,唐工院在南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培训会,全体党务工作人员聆听唐山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张丽娜的精彩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出席并讲话。
张丽娜在报告中强调,2018年11月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根本遵循。她从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鲜明特点和落实的职责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按照《条例》要求并结合高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对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和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提出新的意见和建议。
张建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对唐工院的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向全体党务工作人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全体党务人员要提高站位对贯彻落实《条例》做好统筹安排,采取强有力举措推进党支部建设,推动党支部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将党支部建设纳入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重点内容,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为推进学院新发展汇聚强大力量;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和推广,组织全体党员多渠道学深悟透《条例》,确保《条例》落实处、见实效。

张丽娜作报告

张建军讲话

全体党务人员参加培训
 
 

(文:组织人事处焦颖  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