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开展2018年“12·4”宪法、保密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点击数:

123日至9日,唐工院以12.4宪法宣传日为契机,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为主题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宣传周活动。  

期间,唐工院党政班子和中层干部集中学习宪法和保密法,并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师生认真学习宪法和保密法;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时间,集中开展《宪法在我们心中》宣讲,并由学生发出活动倡议书;精心制作宪法和保密法宣传条幅,组织教职工、学生在条幅上签字;各部门、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开展宪法、保密法的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学生学习宪法主题班会;悬挂条幅、设宣传栏,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平台等新媒体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进行宪法、保密法等系列宣传活动,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党政班子和中层干部集中学习宪法和保密法

宪法、保密法宣传条幅签字活动

国旗下宣讲《宪法在我们心中》

学生在宣传栏处驻足观看
 

(文图:党政办施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