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教师参加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并作论坛发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点击数:

927日至29日,2018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2018 Education+)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唐工院学前教育系专业带头人高群应邀在“校企合作,构建现代服务业职业技能终身学习体系”专业论坛作题为《园校交互,中高衔接——探索优秀幼儿师资培养新途径》的发言。

大会包括国际峰会、专业论坛、教师研修、国家展团4个部分,展会专业观众超过6000人,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53家优质展商展示交易。唐工院教师高群、劳丽蕊、卫靖参会。高群在发言中重点阐述了唐工院学前专业的建设理念及近年来专业建设的成效,得到了与会各兄弟院校的认可。宁夏中卫职业技术学校、陕西中北学院等院校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到唐工院参观学习,与学院建立合作关系。

高群发言

参与论坛代表合影
 

(文:学前教育系王妍;图:学前教育系卫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