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管理工程系师生赴曹妃甸港通用码头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管理工程系17级港口物流管理专业、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的84名学生在王春娟、李建媛、张建茹、张武钢等4位教师的带领下来到曹妃甸港通用码头参观学习。出发前,管理工程系副主任李伯伟针对本次参观学习进行了统一部署,着重强调了港口安全意识及危险防范。
在唐工院12级港口机械专业毕业学长、曹妃甸港通用码头相关岗位负责人赵迎哲的带领和解说下,学生们熟悉了曹妃甸港区分布、泊位建设情况,熟悉了港口物流的工作环境,了解到港口码头运作流程及港口物流各环节业务工作流程,掌握了集装箱的类型以及进出码头操作流程,基本识别了港口各种安全标识和危险源。
参观过后,在曹妃甸港通用码头会议室,人事部负责人李鹏为学生安排了港口装卸与运输的专题讲座。讲座贴近生产实际,结合课程教学内容,重点介绍了港口装卸与运输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开阔了学生视野,丰富了他们的知识储备。

曹妃甸港通用码头参观

港口装卸与运输专题讲座

全体师生合影
 

 

(文:管理工程系王春娟  图:管理工程系张武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