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张建军一行赴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点击数:
8月13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副院长马良军赴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考察交流,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实训中心主任孙慧陪同。中车唐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军年,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娇,人力资源部部长贾友杰热情接待张建军一行。
座谈会上,张建军介绍了唐工院概况,表示学院一直坚持开放办学理念,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为区域行业企业提供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支撑。周军年高度认可唐工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中车唐山公司的发展成就。校企双方在联合培养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国际化人才、开展智能制造人才培训、合作开展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就下一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会后,在李娇陪同下张建军一行参观了总装配一厂。 

双方座谈

参观总装配一厂
 

(文图:实训中心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