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唐工院召开诊断与改进工作会:总结诊改工作,准备迎接复核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点击数:

79日上午,唐工院在曹妃甸新校园图书行政楼报告厅召开诊断与改进工作会,总结诊改工作,准备迎接复核。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副院长蒋晓荣、马良军出席会议;院长助理李青及全体教职工参会;质量督导处处长黄振菊主持。

会上,马良军回顾了学院诊改工作历程,系统讲解了复核导引文件的关键点,对学院诊改工作的两链打造、“螺旋”运行、系统推进、全面深化、诊断点优化进行了具体指导,对总结阶段成效、高质量迎接复核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黄振菊以时间为脉络简述了学院诊改实施情况,说明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落实职教诊改[2018]25号文件精神,深化诊改内涵,使教职员工明确复核方式与环节、具体内容与要求;讲解了诊改复核要素;概括介绍了宣传部设计的学院质量手册框架内容。

质量督导处副处长刘辉,党政办公室主任靳大伟,教务处处长白洁、副处长张冉,人事处处长温云芳,学生处处长宋晓宁分别就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的目标链、标准链完善,诊改实施办法等诊改核心制度,诊改的内容、方式、实施路径等进行了讲解,既有路线图,又有时间表。

马良军讲话

黄振菊主持

刘辉作讲解

靳大伟作讲解

白洁作讲解

张冉作讲解

温云芳作讲解

宋晓宁作讲解

大会现场
 
 
(文:质量督导处黄振菊  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