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第三届《唱响中国梦》班级合唱联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点击数:
6月19日,自动化工程系举办第三届《唱响中国梦》班级合唱比赛决赛。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系团总支书记钱宏伟和行政秘书王海山与2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初赛和复赛选拔后,进入决赛的班级各个精心策划、认真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合唱了《精忠报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给评委老师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中,系弘毅合唱团的《歌唱祖国》作为表演节目进行了展示。经过现场打分,最终18英才12班获一等奖,18自动化11班和18动车14班获二等奖,18动车11班、18英才11班和18自动化14班获三等奖,18自动化13班获优秀奖。

比赛现场

弘毅合唱团演唱《歌唱祖国》

获奖班级
 

(文:自动化工程系钱宏伟、王悦熙;图:自动化工程系甄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