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蒋晓荣参加建筑化工系“不忘初心,勇于担当”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点击数:
日前,唐工院建筑化工系开展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蒋晓荣应邀出席并发言,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君旨及建筑化工系学管工作者参加活动。
活动从“省心三问”开始,围绕“思省心、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行善举”七个环节有序推进。活动中,大家激情饱满地合唱了歌曲《担当之歌》,诵读了诗歌《奋斗的青春》,通过观看系列短片加深了对责任的理解,懂得了“无奋斗不青春”的内涵;省三好学生胡晓楠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钱嘉慧作为学生代表分享心中感受,共同品悟担当的力量;辅导员为学生送上特别的吉祥小礼物;系领导劳旺梅强调每个人都是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并教导学生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最后,蒋晓荣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每个人都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和道德提升,作为学生,要从学习、生活、自律、思想品德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躬身前行,怀抱为国家、为社会奉献的伟大理想,为成为有知识、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奉献自己无悔的青春。
 

活动现场

蒋晓荣作总结发言
 

(文图:建筑化工系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