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走出宿舍,拥抱阳光”:信息工程系举办2018级学生阳光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6日  点击数:
6月15日,信息工程系18级计算机大类的学生在辅导员艾静蕊的组织下举办了2018级学生阳光联谊活动。信息工程系书记、主任甄立常,副书记杨进钊出席活动,教师代表陆斌、李明昊一同参与。
 联谊活动注重“文体两开花”,既有紧张刺激的比赛项目,也有丰富多彩的文艺展演。内容包括“七彩连环跑”“指压板跳绳”“花样接力”“穿越呼啦圈”等游戏,同时穿插吉他弹唱《月半小夜曲》、国防《军体拳》、舞蹈《keep on dancing》等精彩节目。此次联谊活动在全系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既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也为大一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据悉,18级计算机大类的学生们将在下学期分专业、分班学习,甄立常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以更好的心态迎接崭新的大二生活,勤于学习,注重实践,走出宿舍,拥抱阳光,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

系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

吉它弹唱

指压板跳绳
 

(文图:信息工程系艾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