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唐工院30名教师在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点击数:
6月1日至2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全国职业教育数字化资源共建共享联盟、全国职业院校在线课程建设联盟协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在线课程建设创新发展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唐工院高职组22名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和优秀奖,中职组8名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和优秀奖,获奖数量和作品质量均为学院历届参赛最佳;唐工院分获高职组、中职组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届大赛参与学校多达560所,参赛作品4200份,赛事规模大、影响力广,代表了国内信息化教学的较高水平。会议宣读了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评选结果,其中唐工院高职组孙秀春、郑恺获一等奖,洪学娣、阚欣荣、李冬梅、李广华、尚林燕、石惠文、孙宇、文敏飞、张吉利、郑婉丽获二等奖,李彩、裴丽丽、宋艳华、阎金刚、朱晨曦获三等奖,刘双、刘秋红、廖小吉、张璐、陈轶辉获优秀奖;中职组张建辉、田传臣获一等奖,申英霞获二等奖,刘阁获三等奖,毕南妮、曹伟伟、李明、申幸幸获优秀奖。同时,田传臣获最佳创意奖、陈轶辉获组织贡献奖。
参会教师代表还聆听了全国信息化教育专家关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最新动态的报告,学习了前沿的资源制作软件,分享了获奖选手的微课制作技巧和感悟,为推动学院信息化教学建设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郑恺、田传臣分别代表唐工院和职教中心领取优秀组织单位奖牌

郑恺、田传臣领取一等奖证书

专家讲座与经验分享
 

 

(文图:教务处陈轶辉、汽车工程系田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