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燕山大学贝氏体轴承钢研发团队负责人杨志南来唐工院对接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点击数:
414日,燕山大学贝氏体轴承钢研发团队负责人、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获得者杨志南一行三人来唐工院,与学院装备再制造创新团队进行项目对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优质高职院校项目和骨干专业建设,唐工院装备再制造创新团队认真学习《中国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专业计划方案》《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努力发展创新平台,积极开展高校科研团队间的协作研发工作。此次杨志南一行来访,唐工院装备再制造创新团队结合现有实验设备及研发进展情况,就横向课题“金属梯度复合材料制备及应用”的研究与其达成共识,在未来合作的研发方向、创新思路及可行性分析、预期研发成果及市场化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划设计,进一部加强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