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3122名考生在唐工院参加2019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点击数:

3月31日,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职单招考试举行,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曹妃甸新校园作为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职单招考试6类和高职单招对口学前教育类联考分考点之一,迎来了参加单招联考文化水平考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的唐山、承德、秦皇岛3个地市3122名考生。

考试期间,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巡视人员王维、刘业炜,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纪委书记胡鸿杰,唐山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阎树和及高研处处长王晓华,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主任安月辉等一行,在唐工院副院长马良军、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振明陪同下到唐工院曹妃甸新校园考点巡视督导。

据统计,唐工院曹妃甸新校园分考点共承担了文化水平考试66场、职业适应性测试53场、面试16场,校内外500多名考务人员及4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考试和服务工作。同时,为了使广大考生及家长更加充分地了解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职单招考试相关专业设置和就业前景,学院有序安排考生及家长参观了唐工院曹妃甸新校园,并组织53组教师分赴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职单招考试的各个考点进行唐工院专业展示和宣讲。

承担考试期间,唐工院院长张建军组织学院提前召开题会议进行部署,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和联考工作实施方案进行各部门按照分级管理、逐级负责的原则,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最终圆满完成了考点的各项考务工作,得到巡视组和考生的一致认可。 

有关领导听取考务安排

 

接送考生车辆

 

志愿者在唐山站等待考生

 

校外电子屏为考生播放唐工院招生宣传片

 

志愿者热情为考生服务

 

考生认真阅读《考试须知》

 

考生有序入场

 

组织教师赴各考点宣讲

 

(文:招生就业处张勇  图:宣传部王大勇、招生就业处张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