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唐工院获选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第六届主席团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点击数:

127日,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会员大会暨第六届主席团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校联会成员单位的400多位代表参加现场投票选举,唐工院院长张建军代表学院出席会议并参加选举。

会上,校联会秘书长任君庆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校联会常务副主席张慧波宣读了提名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获得通过后,从入选候选名单的96个院校中进行了投票选举。唐工院在首轮投票中票数过半,成功当选为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第六届主席团成员单位。本届共有46所院校入选主席团成员单位。

随后,张建军代表唐工院出席了校联会第六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董刚继续担任第六届校联会主席,聘请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林宇、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马树超等9位专家为第六届校联会特聘指导专家。

校联会会员大会暨第六届主席团换届选举会议

张建军代表唐工院出席校联会第六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文图:党政办靳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