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唐工院教师代表参加2018金砖大赛赛项成果转化暨2019赛项技术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点击数:

1130日至122日, 2018金砖大赛赛项成果转化暨2019赛项技术准备会议在杭州萧山区第一中等职业学校举办。自动化工程系副主任戴琨、教师李建东和赵辉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2018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国赛区承办院校、支持企业、2019新赛项申报单位,以及各参赛队教师、专家成员等80余位代表共同交流大赛成果及新赛项准备工作,赵辉作为金砖大赛裁判及优秀指导教师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唐工院共派出4支学生队伍、2支教师队伍,参加了3D打印、工业机器人、移动机器人、无人机4个中国赛区赛项,取得了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3D打印团队作为中国赛区代表队之一参加了2018欧亚世界技能高科技公开赛,斩获银奖。

大赛裁判、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赵辉发言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赵辉、李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