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6名外教来唐工院授课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点击数:

123日下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行政楼107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热烈欢迎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6名教师来院授课、交流。唐工院院长张建军出席,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国艳、自动化工程系专业教师代表、DIT班学生代表、大学生国际交流社团成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建军代表唐工院对6名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回顾了双方开展合作交流的情况,希望大家在唐工院期间工作和生活愉快;双方教师就专业教学、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外教奥赛分享了上次来唐工院授课、交流的美好经历和体会,表示愿意再次为双方合作做出新贡献。得知在唐工院期间,唐工院大学生国际交流社团为他们安排了茶艺、陶艺、手工制作等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后,外教们非常兴奋,对中国文化和唐工院的校园文化充满了浓厚兴趣。座谈会后,张建军陪同6名外教共同观看了唐工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文艺演出。

据悉,根据双方合作办学课程安排,6名外教将为唐工院与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中外合作班161718级学生进行为期三周的授课,讲授机械系统、自动化控制等6门课程。这是唐工院与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自2013年开始合作办学以来第10次选派外教来唐工院授课,累计已有50多位都柏林理工学院教师来院授课交流,共同促进合作办学项目——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建设。

座谈会现场

观看演出

大学生国际交流社团学生陪同外教用餐

外教Therese Raftery授课

外教David Booth授课
 

(文图:国际交流处张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