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建筑化工系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点击数:

1018日,唐工院建筑化工系在六号楼309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建筑化工系主任劳旺梅、行政干事陈晨参加。

会上,陈晨对新生提出期盼,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角色,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价值观,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建筑化工系团参谋长教官、16建管11班学生耿玉恒对军训目的和要领进行归纳,并从一名大三学长的角度为新生讲述如何度过大学生涯并实现梦想,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劳旺梅作总结发言。第一,要求学生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全体起立向学生教官表示感谢;第二,指出大学之,在于大德,大爱,大学问;第三,指出要正确规划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历练,既要有埋头奋斗、踏实做事的智慧,也要有抬头看天、服务社会的情怀,把美好理想和脚踏实地结合起来,注重人格修养的提升和坚强意志的锤炼,为个人持续发展和今后的幸福生活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劳旺梅带领全体师生齐声朗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入学教育大会现场
 

(文图:建筑化工系劳旺梅、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