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唐工院320名志愿者服务曹妃甸新城国际跨海徒步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点击数:

1014日,“河豚小镇杯”曹妃甸新城国际跨海徒步大会如期而至,来自坦桑尼亚、巴基斯坦等国家以及北京、内蒙古、秦皇岛等地区的户外徒步、跑步爱好者5000余人参加活动。唐工院选派320名志愿者全程参与此次大会的志愿服务。

早上5:30,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集合完毕,分成34个小组前往服务地点。活动中,大家尽职尽责,协助主办单位做好参赛队伍的路线指引、医疗服务和行进过程中的保障服务工作以及会场相关工作。尽管秋日天气较冷,志愿者们仍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圆满完成了此次工作任务,受到主办方和参与群众的广泛好评。

据悉,唐工院志愿者始终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以“自愿参加,量力而行,讲究实效,持之以恒”为志愿服务的基本原则,坚持贯彻和发扬雷锋精神,组织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多次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评。201712月,唐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还被评为唐山市优秀志愿服务集体。 

人墙志愿者

存取包志愿者

补给志愿者

医疗志愿者

指引志愿者

礼仪志愿者
 

(文图:团委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