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爱在重阳,胜似春光——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走进曹妃甸朝旭养老公寓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点击数:

1017日,重阳节之际,唐工院管理工程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王国豪、宫尚群和学生代表一行9人前往朝旭公寓开展慰问活动,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朝旭养老公寓,师生们受到养老院院长孙秀娟的热情欢迎。在孙秀娟的引导下,师生们参观了公寓的客房、活动室、茶艺室、理疗室、游泳池等场所,期间孙秀娟详细介绍了该院的概况和特色。

师生们准备的节目在14:30准时开始。表演前,学生们帮助老人入场并与老人愉快交谈,增进和老人们的感情。多姿多彩的节目结束后,学生们帮忙整理了表演现场,同时帮助护理人员把老人送回各自房间,并和他们畅谈交流。活动中,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养老院的工作,体验到了尊老、敬老、爱老和为老服务的乐趣。同时,活动也使唐工院老服专业得到推广,在活动最后与朝旭养老公寓达成长期合作共识。 

探望老人

参观养老院

联欢会合影
 

(文图:管理工程系王国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