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唐工院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点击数:

1010日,唐工院在曹妃甸新校园体育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曹妃甸区国防训练基地主任吴松,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副院长蒋晓荣,院长助理李青,党委委员于淑娟、夏君旨、张慧芳,学生处处长宋晓宁、副处长符万忠,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团委书记杜君出席,各系书记、行政秘书、新生辅导员等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陈玉阁作新生军训动员讲话,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新生即将面临的军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军训的重大意义,自觉参加军训;二是尊重教官,虚心向教官学习;三是严格要求自己,接受艰苦训练;四是严格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

吴松代表曹妃甸区武装部对唐工院新生军训工作的精心筹备表示赞扬,同时要求军训教官要精心施教、严格要求、科学组训在军训过程中严于律已、尊敬老师、尊重同学。

蒋晓荣代表军训领导小组向军训团授旗并宣布唐工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开始,符万忠代表军训团接受团旗。

全体教官及4000余名曹妃甸新校园新生参加动员大会。

大会现场

陈玉阁作动员讲话

吴松讲话

蒋晓荣宣布军训开始

授旗
 

(文:学生处孙志军  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