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中专部2018年社团纳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点击数:

928日中午,在唐工院中专部团总支的组织下,新一轮社团纳新工作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给16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实力的平台。

活动中,16个社团争相纳新,各项工作稳定进行。他们布置场地,张贴海报,弄置音响。音乐和舞蹈充斥着整个热闹的操场,从西向东一路走来,各个社团积极表现自己社团的综合实力,根据自身的优势别出心裁,花样繁多,令人目不暇接。舞社将韩流风贯彻到底;模型社的人员娴熟操控航拍器和自制模型飞机,用高超的技能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学生;跆拳道社用极快的高抬腿动作吸引了众人;更有学生脚踩滑板从身边奔驰而过。在兴趣和爱好碰撞出的火花中,新一轮招新在愉悦中圆满落幕,今后中专部的社团活动将开拓创新,在梦想路中创造更多精彩! 

热闹的社团纳新现场

模型社航拍器展示

跆拳道社高抬腿展示

积极加入社团的同学们
 

(文图:中专部阮平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