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唐工院教师应邀赴河北维立方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  点击数:
1月4日,唐工院科研处副处长杨成刚教授、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应河北维立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毕士君邀请到该公司调研交流。
在座谈中,该公司副总经理王庆利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毕士君介绍了国内外防腐保温技术和因防腐处理不到位而带来的巨额经济损失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等,特别强调曹妃甸近临海域,防腐形势十分严峻,而行业领域研发、施工和现场监理等各层人员匮乏,高端设计虽能基本满足需求,但未能做到优化,施工及其管理更是十分薄弱,公司急需与高校开展多层次合作,优势互补,如人才培养、设备改造和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等;王凤华介绍了唐工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改革、发展成果,表达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与企业开展合作的具体指示;杨成刚就“管道内部接口自动喷涂装置”的技术问题与该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研发、改造的初步意向。该公司院士工作站办公室主任与新技术应用中心主任王广川、技术部部长李磊、综合部部长王嘉嘉、工程师孙晓伟参加座谈。
期间,杨成刚、王凤华参观了该公司室外试验场、室内试(实)验室和展厅、中国工程院院士侯保荣院士工作站,调研了该公司的试(实)验条件、研发成果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参观室外试验场

参观室内试(实)验室

与公司领导等座谈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王凤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