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中冶瑞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来唐工院洽谈深入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点击数:

3月6日,中冶瑞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利民、人力资源部部长吴红勇等一行3人应邀来唐工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对接,唐工院院长张建军带领教务处、实训中心、建筑化工系、机械工程系等相关部负责人一同接待

朱利民一行人首先参观考察了唐工院共建企业曹妃甸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区)、动车学院(动车组技术实训区)、河北省优秀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技术实训区)、化工实训区等。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张建军对中冶瑞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走进唐工院对接合作表示欢迎,表示学院将发挥高层次人才创新团队、特殊工种安全考试中心以及拟建的唐山市(曹妃甸)公共实训中心等服务区域企业的作用,与企业共同探讨“教学做训创研”的培养模式,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沟通洽谈,建立互惠共赢的校企合作关系。朱利民对学院办学方式、实训教学设置、课程设置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从企业用工需求、特殊工种培训及鉴定、学生定向培养等方面表达了进一步深入接洽的意向。 

参观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区

 

参观快速制造技术实训区

 

 参观化工实训区

 

座谈会现场

 

(文图:教务处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