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建筑化工系教师应邀参加三友公司原盐系统管理技术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建筑化工系主任劳旺梅及专业教师一行3人应邀参加唐山三友盐化有限公司原盐系统管理技术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唐山三友盐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吕会友主持,公司副书记张景瑞及相关领导出席。
仪式上,张景瑞提出,学员应努力学习,肩负起重现原盐产业辉煌的重任;劳旺梅重申了培训的意义和内容,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培训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等方面均得到提升,并要求学员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员代表对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表示一定遵守纪律,努力学习,争取把学习所得应用到今后的技术和管理工作中,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之后,领导、老师和学员一起认真聆听了公司规划项目部副部长、高级工程师马海永关于盐化公司工艺技术的授课,并深入交换了意见。

劳旺梅发言

学员代表发言

领导、老师和学员一起听课
 

(文图:建筑化工系马其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