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建筑化工系教师赴唐山金维电梯机电有限公司、航天国轩(唐山)锂电池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点击数:

1117日,唐工院建筑化工系主任劳旺梅、主任助理王久军、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一行10人分别赴唐山金维电梯机电有限公司、航天国轩(唐山)锂电池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教师们第一站来到唐山金维电梯机电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就职工职业素养提升、职业资格培训及鉴定、横向课题开发三个方面进行研讨,通过交流达成共识。第二站来到航天国轩(唐山)锂电池有限公司,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锂离子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车间,对整个生产工艺流程和生产车间的智能化、自动化、清洁化等特征有了一定了解。校企双方均表示,要在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上进一步加强,更好实现校企的互利共赢。

 
 
校企双方在唐山金维电梯机电有限公司会议室展开交流

校企双方在航天国轩(唐山)锂电池有限公司展开交流
 
(文图:建筑化工系于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