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管理工程系特邀企业一线专家作“物流理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数:

1114日下午,唐工院管理工程系邀请曹妃甸鑫理程理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洪涛为物流管理专业百余名学生进行物流理货专题讲座。管理工程系副主任李伯伟、教研室教师杜琳琳、张玉凤与学生们一起聆听讲座。

王洪涛就理货行业的发展阶段和方向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未来网络化、智能化的理货行业进行了展望。他运用国内外案例,结合新时代理货行业发展需求,指出现阶段曹妃甸理货企业需要的恰恰是有一定理论基础,有较强实操水平的高职学生,与本科学生相比,大家上手快,工作踏实”。学生们表示,非常珍惜这次与企业一线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通过讲座了解了行业发展、企业需求,从中收获颇多。

李伯伟作总结发言,勉励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一定要脚踏实地,从基层一线做起,切记不可眼高手低。

讲座现场
 

(文图:管理工程系杜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