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系教师赴首钢京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点击数:
11月14日,唐工院机械工程系主任孙艳敏、副书记马淑兰、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辅导员一行7人赴首钢京唐公司进行深入调研,在专业设置、课程改革及毕业生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首钢京唐公司冷轧分厂会议室,孙艳敏、马淑兰就目前机械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与首钢京唐公司人力资源部冷轧区域派驻主管吴桂平进行了交流,吴桂平对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态度给予认可,希望更多唐工院优秀毕业生能到京唐公司工作。同时,他对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的完善提出了中肯建议,希望在机械大类专业的课程设置中增添金属材料加工(轧钢)方向的课程。教师们也与2018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们的工作情况。在冷轧区域团委书记孙祖乾和冷轧区域主管刘玉龙的陪同下,教师们参观了冷轧生产车间,对酸轧、连退、镀锌的工艺有了一定了解,整个冷轧生产车间具有世界先进的设备,展示了生产线较高的自动化程度。校企双方均表示,此次调研有助于在今后的合作建设过程中取得更大突破。

校企双方进行广泛交流

参观首钢京唐公司冷轧生产车间
 
(文图:机械工程系孟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