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壹空间”电商训练营在唐工院管理工程系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点击数:

118日,“壹空间”电商训练营开班仪式在唐工院管理工程系举行。管理工程系副主任李伯伟、电商专业带头人王春娟,华润医药唐山分公司董事长张磊、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子公司总经理成超,唐山曹妃甸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冯蕊、经理助理王婷婷以及全体参培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项目负责人冯蕊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伯伟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认为唐工院管理工程系具备开展此次培训的专业基础和学生基础等适宜条件,同时鼓励参培学生将创新创业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张磊对唐工院的欢迎表示感谢,介绍了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跨境电商迅猛发展的态势,希望同学们通过训练营提高专业能力,早日加入跨境电商行业。随后,冯蕊介绍了训练营课程计划,王婷婷宣布了训练营班规,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参会学生认真聆听并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互动。

据悉,本次培训由唐山曹妃甸达四方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该公司结合曹妃甸大学城人才聚集特点,创建“壹空间”大学生创业孵化港,校企携手为大学生创业创新提供优质服务平台,助推大学生早日实现创业梦想。

开班仪式现场

系领导和企业领导讲话

教师与学员合影
 

(文图:管理工程系张武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