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张建军马良军率队赴北京西门子中国总部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点击数:

93日,唐工院院长张建军、副院长马良军率队赴北京西门子中国总部考察,与西门子副总裁、京津冀区域总经理何巍,西门子工业软件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刘宇,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教育合作经理元娜进行洽谈。

张建军、马良军一行首先参观了西门子工业4.0数字化体验中心,亲身体验实际运行的“数字化双胞胎”和基于云的开放式物联网操作系统“MindSphere”,近距离感受虚拟与现实连接所带来的生产力和效率的巨大提升。随后双方就唐工院自动化系汽车压盘机器人产线数字化改造,打造数字化双胞胎创新中心以及唐工院与西门子在智能制造专业的教育合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张建军提出唐工院与西门子展开产教融合合作,应促进高水平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唐工院教务处、自动化工程系、大数据和网络中心负责人员参加考察。 

与何巍等在西门子中国总部合影

参观西门子工业4.0数字化体验中心
 

(文图:大数据和网络中心孙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