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唐工院获评海尔集团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2日  点击数:

71820日,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全球供应链校企合作峰会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唐工院被评选为海尔集团校企合作示范基地院校。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骨干教师高丹参加峰会,代表学院接受授牌。

峰会期间,吴小菲、高丹参观了海尔生活展、文化展、中央空调4.0互联工厂,详细了解了海尔集团产业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历史,针对创新创业模式进行了深入研讨;看望获得优秀员工荣誉称号的唐工院毕业生高国群。

在随后举行的峰会战略发布会上,来自海尔集团战略发展、人力资源、家电产业部等多个部门的负责人就企业战略发展、现代学徒制的规划和推进、员工培养培训、创新孵化等工作作了专题报告。来自全国36所高校的90多名院校方代表和海尔集团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峰会 

吴小菲代表唐工院接受授牌

看望获得优秀员工称号的毕业生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悦熙)